2010/12/25

。台北。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下午茶-貳訪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
電話: (02) 6622-5810
價位:下午茶自助餐 580+10%
交通:近捷運市政府站/消費滿一千可免費停車一小時
用餐日期:07Dec10


因為一訪留下極好的印象這次找了即將出國的弟弟一起貳訪。
食物有保持在水準之上並有做變化,不會讓人有重複感~
不過缺點是食物的"保溫"做得沒有很好,其實上次就有覺得,但這次剛好寒流天,體務更深刻,雖然照片上看起來食物都很美味也有相關的保溫措施,但實際上很多熱食只有微溫,拿到桌上吃幾乎就是冷的了。(應該很少人吃buffet只能一樣東西就回去先吃吧)
甜點部分是探索廚房的強項也是熱門,我是先吃了一輪鹹食就開始吃甜點了,兩個人每種都拿了一樣,想說哪種好吃再追加,但到了後半場後,大家都開始拿甜點,但服務人員也沒有變多,總共兩個人顧,一個人常常不在(可能也有顧冷盤),還要兼做現做的法式可麗餅,造成拿甜點還要稍微排隊,而排隊也不是那麼有秩序,有點亂的感覺,時間還剩半個小時的時候甜點櫃幾乎就快空了,只剩三種左右不熱門的甜點,我們一直想說他們還會補蛋糕,不用去跟人家擠,剛剛吃過一輪了我們慢慢來就好,沒想到他們只有把剩下的蛋糕整理了一下並排列整齊,沒有拿出新蛋糕出來,直到最後15分鐘,才看到有人在烤布雷(不過這個也是本來就有剩的阿!),跟拿出一樣新的小點,好像是巧克力布朗尼,但是沒有新蛋糕…旁邊自取的派跟麵包布丁也是早就空了,真覺得有點缺乏誠意耶!!我想應該不少人沒吃得盡興吧…
這次服務也令我失望不少,剛到飯店的時候尚未到下午茶時間,於是到處逛逛並想先上個洗手間,
沒想到才剛到洗手間門口,就被一群服務人員擋著,說明因為洗手間"沒水"請我們移駕2樓使用,於是我就到二樓去啦~
一到貳樓我就先檢查有沒有水,水龍頭有水,可是很微弱,好像不太妙,於是到廁所試沖了馬桶,嘎,果然不行!
有點煩躁,人有三急耶,於是到一樓櫃檯詢問服務人員到底哪兒可以使用洗手間。
服務人員:咦,真的嗎?廁所沒水了嗎?我打電話詢問看看工程部(拿起電話)。
我:你們服務人員就跟我說沒水了呀,請我到二樓,所以我到二樓,可是還是沒水阿,我想請問到底哪裡有水我可以使用洗手間?
服務人員:那你要不要到三樓看看,我可以陪你到三樓。
我:不用了,我自己也可以坐電梯去三樓找廁所不用你陪,我想隔壁百貨公司都是有水的我去隔壁就好。
我真不知道一個五星級飯店如何能忍受1,2F所有洗手間都沒水不能使用,樓下還有兩家餐廳跟一個藝廊呢!就算是短時間的狀況也應該告知所有的服務人員並做好相關工作,不是讓客人到處奔走找一個可以正常使用的洗手間,或是讓人家上無法沖水洗手的洗手間…,第一線服務人員(掃廁所阿桑)就給了我錯誤資訊,到二樓之後指路的服務人員也不知道廁所無法正常使用,最後到了櫃檯詢問,櫃檯小姐完全不知道洗手間都不能正常使用,也無法指點我哪裡可以正常使用,陪我到三樓這個建議,一來我不用你陪貳來你也不確定三樓有水呀!我是來喝下午茶的不是來檢查貴飯店的洗手間的。整體來講真是個很糟的經驗呀,自頭至尾沒有人好好處理這件事情,最後我到隔壁百貨公司解決了我的生理需求,但回到寒舍後特地再繞過去看,還是處於沒有水的狀況,據我所知就歷經約30分鐘囉,不過後來用餐中再去就已經修復了。

沒有留言: